短暂的是欢愉,漫长的是人生,愿我们都能活得潇洒。

【杰佣】活下来才可以出道!②

杰佣灵魂互换梗

前期提要①

♣#我的导师是魔鬼啦!#

01

幽暗潮湿的地下室内,异样的粉色与周遭的环境显得格格不入。

被绳索束缚的佣兵坐在狂欢之椅上,兜帽下是他咬牙尽量保持镇定的俊俏脸蛋。

“我的小奈布,现在,你有什么话对我说吗?”

杰克依然戴着面具,他的神情难以捉摸,手上的爪刃却挑起奈布的下颚,兜帽顺势滑落,落入杰克眼中的是少年无畏的模样。

奈布紧抿着唇,不发一言。

“你们雇佣兵,都这么能忍的么?”杰克一点儿也不生气,利爪割开奈布身上的绳索,他假装无视后者的不解与欲言又止,只是轻笑道,“放心,总有你忍不住的时候。”

 

02

“啥?你竟然放过了那个佣兵!”众监管者以一副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杰克”的表情看着某位面具男士。

被围观的后者倒是漫不经心地重复了案发经过。

“啥?你竟然还用那样的骚话迷惑那个佣兵!”众监管者再一次以一副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杰克”的表情看着他。

杰克把玩着手中的玫瑰手杖,脑海里是少年倔强又强忍惧意的可爱模样,谁也看不见面具下他满足的笑意。

 

03

“杰克他,真是个魔鬼!”

终于平静下来的佣兵讪讪道,此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“奈布,你是哪里受伤了?”求生阵营的小伙伴忧心忡忡,“瞧你,吓得脸都红了!”

兜帽少年面上红晕不轻,肩膀微微颤栗,看上去着实可怜。

“啊…”奈布一愣,满脑子却是自己被杰克公主抱的样子,还有被绑在椅子上的时候,小脸更红了。

“奈布!”友人更加惊恐杰克的手段,“你都吓得发烧了!”

“不是,我没有…”奈布想要解释,话到嘴边还是止住了,难道他要说自己是被杰克调戏了么?

 

04

今日的庄园仍旧风和日丽,暗潮涌动。

由监管者导师决定,今日课题:1V1培训,监管者与求生者进行1对1教学,力求做到“你追我,如果你追到我,你就吃我一板子”。

奈布愣愣地看着自己的导师,只觉头皮发麻。

“只是匹配赛,小奈布,你不必紧张。”作为课题的发起者,杰克心情很是不错,为了今日的双人约会,他早已做好了详细而充分的规划。

偏偏,事情的发展总是出乎意料。

 

05

奈布破解密码机的速度加快了许多,就算遇上杰克,也比之前镇定不少,虽然脸上依然飞着一见杰克就挥之不去的红晕。

杰克没有尽全力捉他,一来他不想让小奈布一下就失去信心,二来,奈布那扑通扑通小鹿乱撞的心跳声,在他听来犹如天籁。

“小奈布,我来捉你了。”杰克觉得自己此时就是个变态。

不过变态什么的,很刺激很带感的好不好。

在一番你追我赶中,奈布毫发无损地破解了五台密码机,出口的轰鸣声让他简直怀疑人生,什么,这么顺利的嘛!

当然…事情绝对没有那么简单!

心跳声骤然响起,奈布绷紧了神经,一团迷雾中,是那道熟悉的身影。

飞快地反应过来,奈布企图借助周围的墙壁来一波风骚的反响冲刺,暂时摆脱杰克的控制。

显然杰克并不给他这个机会。

几波骚操作之后,杰克依然在身后黏腻。

而奈布气喘吁吁,体力几乎耗尽。

“奈布,不得不说,你进步得很快。”杰克说这话的时候已经贴近了奈布,他见奈布几乎放弃了挣扎,那挫败又不甘的模样让自己竟觉几分心疼,“接下来,让我好好呵护你。”

奈布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落入了一个熟悉的公主抱中。

 

06

熟悉的场景,熟悉的VIP室,熟悉的狂欢之椅。

奈布有些气馁,他的导师,真是史上最强的魔鬼。

“奈布,我们又回来了。”那天的回忆涌上心头,杰克真真有些怀念。

“是啊。”这次的少年不再沉默,他扬起脑袋强挤出笑意,“杰克老师,总有一天,我要从你的手里逃出去!”

这模样看得杰克饶有兴趣,奈布的眼睛瞪得圆圆的,像是灿烂的小星星,灿烂到,杰克几乎没有注意到他背在身后正实施小动作的双手。

绳索几乎被小刀割断,就在最后的关头,杰克忽然俯身抵住椅背,他的面具即将贴在奈布的脸上,后者整个人正被他圈入怀中。

“奈布,你很聪明。”杰克的利爪覆上自己的面具,在奈布第一次露出的惊惧神情中,他缓缓将面具摘了下来,笑着重复,“你很聪明,我很喜欢。”

 
评论
热度(65)
© 柒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