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暂的是欢愉,漫长的是人生,愿我们都能活得潇洒。

【杰佣】活下来才可以出道!①

杰佣灵魂互换梗

今天依旧甜甜甜


01

欢迎来到大型偶像养成类竞技真人秀《第五人格》!

本节目由“追到我,我就和你公主抱”金牌团队重磅打造,从来自全球各地千万跃跃欲试的待宰羔羊中选出口味最佳的一百名,虽然前十二名已经内定,其余八十八名请自求多福!

当然我们的导师阵容也非常强大,他们分别是:

“当然是选择原谅她”厂长里奥。

“让你先跑40米”鹿头班恩。

“我笑起来难道不好看吗”小丑裘克。

“不是蜘蛛精也不是蜘蛛侠更不是蛛蛛女孩的”蜘蛛莱塔。

以及,让万千迷妹呐喊“我偏无理取闹,除非杰克抱抱”的开膛手杰克!

欢呼…呼唤声在哪里!

02

奈布一看见密码机就头疼。

雇佣兵出身的奈布体魄强健,思维敏锐,意志坚定,可以说是各方面无比优越的C位出道最强竞争者之一,偏偏在密码机上碰了壁。

“再快一点就好了。”他喃喃自语,心跳声此时毫无预兆地响起。

手上一顿,奈布紧张地朝身后张望着,空无一人。

他犹豫片刻,马上便放弃了这台密码机,蹭地一下消失不见。

一团雾隐中,戴着面具的男子缓缓出现,面具遮住了他玩味的神情。

月夜下是来自这位监管者过分沙哑又令人听觉口干舌燥的声音,“有时候太快,可不是一件好事情。”

03

“杰克,我看见你对那个佣兵放水了。”

厂长里奥痛心疾首,“你怎么回事,身为监管者,我们应当对求生者严格要求,规范管理,以培养高素质求生偶像为己任!”

“好了,里奥。”杰克示意他噤声,“那个小奈布,是我的人了,你们以后都对他客气点哦。”

里奥,“……”

04

奈布决定放弃破解密码机,针对性练习如何遛监管者。

首先从厂长遛起!

只是…

“你别跑呀!”

奈布气喘吁吁,不明白为什么这位脑门泛绿光的大个子看见自己就绕道走。

第一次,奈布躲在板子后面准备来个守株待兔,谁知里奥掉头就走。

第二次,奈布站在窗口想着出其不意,不想里奥竟不耐烦地对他吼了一声,“怎么又是你!”

第三次,奈布…他放弃挣扎,原地不动,里奥眼睛一眨也不眨从他身边擦肩而过。

“被监管者抓住这么难的吗?”奈布开始怀疑人生。

05

今天是监管者与求生者的第一次汇报公演兼淘汰赛,比赛分成N组,每组由一位监管者与四位求生者组成。

双方摩拳擦掌,誓要拼个你死我活。

本次公演以直播形式进行,除了现场观众区座无虚席甚至开始人挤人,直播间人气更是突破少有的亿万大关!

粉丝们疯狂地尖叫着,“杰克公主抱抱!”

手持玫瑰手杖的面具绅士非常配合地朝着观众席送了一个“梦中情克”式飞吻。

比赛正式开始!

杰克作为最强导师,优雅而从容地游走在军工厂之间,甚至遇见仓皇的求生者,还能淡淡地打个招呼,“嗨~”

显然这些倒霉蛋不出意外地全被他送上了天。

比赛快到尾声,粉丝们纷纷表示要pick杰克小哥哥,太特么帅了!

06

最后一场国际惯例与剧本要求,两大男主角杰克与奈布,肯定是要摩擦出第一次感情线的。

CP粉们早已按奈不住激动得想要写同人本、画同人稿的心情。

只是杰克一连将两位求生者送上天,两位热门CP依然没有同框。

“剧本不对啊。”看着直播的里奥也非常纳闷。

很快杰克捉住了园丁小姐姐。

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破坏私人财产,是要接受惩罚的呢。”

全程没有用过公主抱的杰克对艾玛并不例外,他说话的语气有些轻佻,然而声音却是不近人情的冷漠,两根利爪轻而易举地将艾玛提在半空中,全场倒吸一口凉气。

毕竟园丁小姐也是众粉丝心中的TOP10,若是首场便被淘汰,怕是不少小伙伴将哭晕在庄园。

艾玛很快就被绑上了狂欢之椅。

持续的破坏所遭受的代价是惨烈的,她的生命条岌岌可危,速度让人害怕。

杰克优哉游哉地哼着小曲儿,等待最后一位猎物的到来。

07

明知道毫无希望,佣兵还是跌跌撞撞地跑了过来。

密码机已经破解完毕,他只要找到任何一扇门,便可安全逃离。

可是作为曾经最出色的雇佣兵,他善良而不屈不挠,绝不能为了求生放弃伙伴。

奈布飞快地跃到杰克一步的身后,企图以风骚的走位逼这位全服顶尖的监管者落空一刀。

杰克自然不会让他得逞,他就这么好整以暇地瞧着他,既不动手,也没有说话。

艾玛的生命马上要消耗完了。

没有时间再纠缠下去,奈布咬咬牙,直接在杰克眼皮子底下去解艾玛身上的绳索。

“呵。”只听得面具下低沉冰冷的笑意。 

08

艾玛逃了出来。

奈布却没有躲过杰克的利爪。

其实是杰克没有想到,关键时刻,这家伙竟然会一把抱住自己。

这又是什么骚操作?!

“你胆子很大。”杰克此时声音的调调不见得那么冷,只是他手里不知何时,多了一把玫瑰手杖。

于是在全场的惊呼声中,奈布成了第一位被杰克公主抱的求生者。

CP粉们一本满足。

“你是第一个,也是唯一一个。”杰克忽然笑了,“现在,我们该去狂欢之椅了。”

09

园丁几乎拆掉了所有的椅子,结果只剩VIP室等着他们。

大家屏住呼吸,那个幽暗的弥漫着旖旎气氛的小房间,发生什么令人无限遐想。

只是…

直播画面忽然切断,拉闸了!

是杰克温柔得却令人无法靠近的声音,“首场淘汰赛,到此结束。”


 
评论(4)
热度(122)
© 柒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