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暂的是欢愉,漫长的是人生,愿我们都能活得潇洒。

【阴阳寮吐槽大会】第一期:SSR大佬竟然喜欢深夜做头发?原斗技一哥跌落神坛,立志成为首席发型师!

01

大家好,我叫莹草。

江湖人称,草大佬。

既然来了吐槽大会,就不得不说说我的姐姐,彼岸花。

当年她即将出生的时候,阿爸问她喜欢什么人设呀。

花姐姐说,“我要俯瞰芸芸众生,我要高冷。”

所以她至今都没下过来地,穿的衣服不是露肩,就是露大腿。

花姐姐委屈地找阿爸,可是阿爸更委屈,“你坐得多高,穿得多冷呀,乖女儿,都是按照你要求来的呀。”

 

还有吸血姬姐姐,她的人设惨兮兮。

我刚听说的时候,可没少抹眼泪。

后来呀,我听姑姑说,以前一直说吸血家族不能传宗接代,她爸妈就没做好安全措施导致意外怀孕。

其实姬姐姐的阿爸阿妈还是想多过几年二人世界的,所以把姬姐姐托付给晴明阿爸,还故意卖惨人设,好让姬姐姐被大家多照顾一些。

别说了,有这样的爹娘,我更替姬姐姐心疼了。

 

什么,你们想听我吐槽茨木哥哥和酒吞哥哥?

我偏不说,不然茨木哥哥一巴掌下来,我就没了。

酒吞哥哥的故事我倒是可以说一点。

那天圣诞,他送了红叶姐姐纪梵希口红圣诞限定,可把红叶姐姐惊的。

她说,“酒吞,你真是寮里极少数非直男癌患者了!”

酒吞哥哥得意洋洋,作为妇女之友,他怎么可能是直男癌嘛!

“当然,”他眉飞色舞,“我肯定不是直男…”

“挚友!”最后一个字没说完,他就被茨木哥哥一把抱住了,“你终于承认了,你不是直男!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了!”

哼,我就知道,你们这对基佬,那就祝你们幸福咯!

今天的吐槽就到这里啦,要为我打电话哦!我是你们的草大佬!

 

02

大家好,我是彼岸花。

首先感谢莹草妹妹的精彩吐槽,让我们深刻认识到,祖国的花朵,如何茁壮长成祖国的仙人掌。

 

为什么一上来你们就要我吐槽茨木和酒吞?

嗯?我当然不怕他们,大家都是SSR,平起平…我坐得比他们高多了,有什么好怕的。

那就说一个吧。

说到酒吞,就不得不说红叶。

那天晴明带我们去打八岐大蛇,红叶一个手抖,打在人家的镜姬上,把自己给打没了。

可把酒吞气得,当时一个红叶BUFF,就狂暴了。

结果晴明很开心,没想到酒吞和红叶一起有buff加成,那茨木和酒吞呢?

本来想,茨木也来个狂暴,一掌下去美滋滋。

没想到啊,茨木看到酒吞没了,高举地狱之手,双击了一波666.

 

最近寮里总喜欢说,“中年少女。”

我劝你们不要说了,中年少女什么特征呢?

中年,脱发,秃。

你们没觉得你们说这四个字的时候姑姑看你们的眼神不太对劲吗?

你们知道她为什么最近老感慨“儿女大了,不中留”吗?

不然你们以为姑姑怎么总要戴着她的斗笠呢?

呵呵。

 

03

哈喽各位雷迪斯和杰特曼,我就是妇女之友,酒吞童子。

(此时摄像师可以照一下台下,对,就是那个疯狂喊着挚友的家伙,照!往他脸上照!)

我知道大家都羡慕我的一头秀发。

我跟你们讲,这男人呀,过了一百岁不保养可不行。

尤其是头发,所以拜托我每次出门前说我要去“做头发”的时候,请你们不要用异样的眼神打量我。

尤其是某位茨姓大佬,请不要在我头发做到一半的时候call我。

啪—啪—啪的声音,真的是我在烫头的声音!你们知道一头红毛多难打理嘛!

 

你们总说,SSR瞧不起SR,SR瞧不起R,R瞧不起N。

天知道我们SSR多怕N卡!

没错,就是那些呱呱叫的呱娃子们,他们的表情包一出,我们SSR界英明神武高高在上的形象,全都一朝回到解放前!

现在的非酋们,也不再哭天喊地求我们了,整天就晓得P呱娃子们的表情包。

简直是对我们SSR界的一记暴击!在此呼吁表情包滚出阴阳寮!

 

04

我是玉藻前,晴明的大舅。

好了,欢呼声停一停,不要打断我。

我先批评一下酒吞,这是吐槽大会,你可以吐槽茨木,吐槽我。

请不要一直给自己加戏,这样观众可能会给你起新的绰号,“戏精”。

 

都说本期吐槽大会是茨木和酒吞撑起来的,这我可不同意了。

没有我的傻外甥晴明,你们能在阴阳寮里吃吃喝喝,侃天侃地吗?

没有晴明,你们就不用和他签订契约,早就在外面呼风唤雨,无所不能了。

 

说到我的傻外甥晴明啊,就不得不说他最近又在作死。

阴阳师不当,好端端要发展阴阳寮同人文化,拍什么电影,还要拍史诗级魔幻大作。

我当然不乐意,你一个国家公务员,吃皇粮,住大寮,你难道不知道公务员规定不能铺张吗,你再这样斥巨资大办特办,是要被请喝茶的知不知道。

我看他不用拍魔幻片,拍个小成本喜剧片就不错。

比如说上一次我同他一道饮茶,突然晴空一声巨响,平地里一声雷。

我想是荒又施了幻境在捣鼓什么神秘实验了。

结果他突然神秘兮兮地对我说道,“大舅,其实是我放了一个屁。”

科科。

不过在我的劝诫下,他倒是终于打消了拍魔幻大作的念头。

竟然召集了山兔、以津真天、鲤鱼精、络新妇、蝴蝶精…说是上头不给赞助,他只好缩小成本拍个纪录片,名字就叫《动物世界》。

为我祝福吧,葛叶,保佑我千万别被你的孩子叫去给他的新片当女主角!

 

05

前面几位的吐槽都非常精彩,但作为本次吐槽大会的主持人青行灯,有些话我当然是不吐不快。

告诉我你们的目标,吐遍全寮SSR!

 

茨木,酒吞童子后援会会长,永远只会说三句话,“我的挚友是全天下最好的挚友!”“我是全天下最痴汉我挚友的痴汉”“请问你看到我的挚友去哪里了吗?”

哦最近又多了一句,“我的挚友又去做头发了吗?”为此改变人生理想决定做阴阳寮最厉害的发型师。

 

酒吞童子,最喜欢的东西除了一头红艳艳的秀发,还有酒。

后来新闻联播报道某知名品牌蛇酒所泡之蛇竟是塑料制品,一度怀疑自己喝的也是假酒。

同时他也是个自以为突突突厉害得不得了的DPS,碰到独眼小僧和镜姬自动变成只奶自己的自私假奶妈。

 

阎魔,以前喜欢说“让你们都臣服在我40米的大长腿下”,后来因为我和彼岸花小姐姐的出现动摇他阴阳寮第一大长腿的地位,因而变得非常忧郁。对了,她还非常讨厌办公室恋情,算是FFF团史诗级元老。

 

玉藻前,明明可以靠脸,却偏要以女装来证明自己,居然用女装打败了茨木阴阳寮一哥的地位,没进寮前晴明天天念叨,“人活着就是为了玉藻前。”

直到晴明知道玉藻前是他大舅,就开始为所欲为起来。

 

花鸟卷,因为名字里有个花,所以常常和同样带“花”的彼岸花小姐姐比美,因为晴明说“你们的美不分胜负,但是你胸大呀”而停止攀比之心,直到她的胸突然被削了…

 

大天狗,因为喜欢的人穿黑衣服所以自己特别喜欢一身白衣,美其名曰,“黑白配”。

 

一目连,一个总幻想能输出第一的…盾,从不给丑的式神套盾。

 

彼岸花,最喜欢玩的游戏“1、2、3木头人”,据说是《春泥》的词作者。

 

荒,非常需要幻境特效装逼,前提是要有火,总喜欢唱,“我就是火,火火火火,我就是爱幻境别叫我停下来!”寮里人称,八火真男人。

 

辉夜姬,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总叫自己小公举,其实心里希望称呼她“仙女”来着。产不产火不重要,只要美美的就可以啦!

 

荒川之主,还没有从下水道爬出来又被踢了回去,依然有一颗成为一哥的心,并且非常喜欢捉弄椒图小姐姐。

 

雪童子,雪女小姐姐的小迷弟,好了,你们不知道我们这个节目要关爱未成年人,好好呵护他们的童年吗?!

 

小鹿男…皮肤好看就够啦!

 

妖刀姬,总说自己40米大长刀是阎魔小姐姐腿长20倍,看上去非常阴郁,其实比看上去还要阴郁20倍,虽然常常因为伤害太多人而自责,口头禅依然是,“我要强!我要强!”

 

御馔津,是晴明现在总念叨的“人活着就是为了御馔津”“你是我最想要的式神”“奇迹永远是存在的”三句话主人公,因为还没有见到不好吐槽,据说非常养生。

 

至于两面佛,对不起,今天我们吐槽的是SSR!

 

今天的不吐不快到此结束,我是你们永远的小姐姐青行灯,人美声甜大长腿,自带打光,美颜滤镜!

爸爸们加强看我一眼!!!

 
评论(11)
热度(87)
© 柒汣 | Powered by LOFTER